慕意~沐雨听风意

香蜜

终于大结局了,感觉跟过了很久一样,当初第一次看时绝对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。谢谢香蜜的主演们,演员们,导演工作人员,幕后小绿人等等,谢谢你们在这个夏天带来的香蜜沉沉烬如霜,这是我追过的很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了。谢谢邓伦演活了我心中的那个,高高在上的天界二殿火神,有点傲娇,骄傲自满,武力值报表的六界战神旭凤,那个会说情话,会为了心中所爱殉情人间帝王鸦鸦,那个拥有满腔热血,赤子之心的二凤,那个虽坠魔界确仍坦荡的魔尊旭凤,那个所求不过锦觅的痴情凤凰。谢谢杨紫演活了我心中那个傻傻萌萌的葡萄锦觅,那个爱憎分明的霜花锦觅,看见你哭,我也会跟着落泪,虽然在殒丹时,不懂情爱,可是对旭凤终于旁人不同,结局是完美的,过程虐点就当调剂了。谢谢罗云熙的润玉,温润如玉,翩翩公子,很适合也很好看,有所求必然有所失,算计来的爱,总归是假的,各有所得。对了结尾你曾说过若是你先遇上锦觅,或许结局会有所不同,可我觉得即便是你先遇上的锦觅,她喜欢的终会是凤凰,毕竟爱情讲的是缘份,不是早晚。谢谢狐狸仙与噗嗤君的几次助攻,方有这圆满结局,润玉同噗嗤君不同,所以对感情看法不一样,一个希望她幸福,一个则希望据为己有,所以结局才各有不同。心疼一下穗禾一秒,毕竟是个可怜的孔雀,求不得,不是你做坏事的借口,但你对旭凤的爱确实是很真,只是错了方向,一错再错,便无法挽回,不如选噗嗤君吧!改改脾气性格什么的。还有水神洛瀮真真是惊艳到了我,陌上人如玉,六界第一美男,名符其实,对锦觅是真的宠着的,虽然死了,可记忆深刻啊。还有天帝大猪蹄子,一切错误的源头,但还是谢谢你最后用自己命救了凤凰,天后确实是无恶不作,蛇蝎妇人,可她总归还是爱着凤凰的,丈夫不爱,初恋不得,儿子不亲尽,也许只有权利能让自己心安,做了很多错事,不值得原谅,却也可怜。谢谢那个陪了锦觅两世几千年,救了锦觅两命的肉肉,那段真的哭瞎。虽然曾经对编剧水了剧本很不满意,曾经对男主戏份加到男二身上很不满意。可是还是要吹爆各位演员的演技,真真是极好的。作为书粉,从心底讲句实话很还原了,虽然有些并不如人愿,可我还是坚持追了下来。谢谢你们让我在这个夏天认识了香蜜,认识了旭凤,锦觅,润玉。有时候结局是好的过程虐点也是能接受的,就是太虐了,转折切合很是紧凑,虐得我心肝疼。那些年为他们流过的泪,不会随着大结局就结束的。也许有一天想起香蜜,还能记得我为之付出的泪水,未尝不是一种幸福。我会记得凤凰的寰谛凤翎,锦觅的春华秋实,记得繁华似锦觅安宁,淡云流水度此生。真真切切的放了感情去追,希望以后还能有这么好的作品,可以去追。谢谢你们。天道酬勤。或许有些人觉得一部电视剧而以至于吗?可是在我眼里,他们似乎真的存在于某个空间了,我感受着他们的喜怒哀乐,真诚且希望他们幸福快乐,美美满满。再见了香蜜,无论是书里还是剧里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