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意~沐雨听风意

四周年四周岁了。祝tfboys四周岁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周岁也要一起过,喜欢这事直到喜欢的前一秒我都是不信的。可是你看缘分这么奇妙的。就那么一瞬间,就陷进去了。慢慢的了解慢慢的认识,从黑粉到路人再到粉,不过一天的时间,却像经历了一个世纪一般。从心疼到自豪,我相信我的三儿砸是最棒的,几乎把所有的视频都翻看了几遍。心疼这你们的成长,经历,却为你们骄傲,看只要有梦,只要坚持努力了,一切皆有可能。从全民黑到全民宠,经过多少风雨。爱一直在。我也不造自己在说什么。今天还看了那些个私生什么的,好心疼。也许只有法律对她们有点用了。对不起,为了曾经什么都不知道就黑你们的自己道歉,对不起为了那些打扰你们正常休息的私生道歉。你们要好好的,十年一起走。我来晚了,却会陪你们一直走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